最新消息
 
2021-07-08 最新消息
【轉知】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2021第8屆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
 
no_img
我們是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(TIPPA),創立至今已有將近30年歷史,每年舉辦近30場的展覽,很榮幸的,全台灣有160所大專院校中近七成的學校參加過本協會的展覽。

去年至今年各行各業雖受疫情影響,但仍不影響我們不止於前推動展覽,在去年的屆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中我們參展件數更為前年增長,更令人興奮的是在2021第8屆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也將如期以實體舉辦。

主辦單位: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
指導單位:經濟部國貿局、經濟部智財局、外交部、高雄市政府、高雄市經發局
執行單位: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
展覽日期:2021年12月2日~12月4日
展覽地點: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
展覽特色:
亞洲最國際化之發明展
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評審陣容
每件作品將有2位評審親臨展位,參賽人須全程英語解說
參賽國家超過28國
國外參賽人超過500位
國內外參展單位超過400所學校、研究單位及廠商

附檔為本協會於2021第8屆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公文與邀請函  請下載
誠摯邀請貴校師生參與此國際盛會,展示發明品或設計品,讓貴校師生的創意與國際接軌,這是一個提升國際競爭力及打造個人黃金履歷的最佳展覽平台。

更多的展覽訊息請看: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